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柏龙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1:39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1日,深交所向ST柏龙(SZ 002776,最新价:2.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无法履职的提示性公告》显示,你公司近日未能与公司监事会主席胡秋取得联系,胡秋无法履行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近日,我部获悉胡秋实质已于2020年6月中旬起无法履职。”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监事会主席胡秋无法履职的具体原因,其未在你公司正常履职的起止时间,该事项对公司日常经营、监事会运作、年报编制和信息披露等方面造成的影响,并对照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1.11.3条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5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柏龙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服务、医护用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16%、17.99%。

    ST柏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教授。 ST柏龙的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天润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成都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峰会启幕 释放智能科技的“新津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