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黄山旅游买入评级,黄山旅游2020年年报点评:客流量折半影响20年业绩,21年预计有力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09:23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5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黄山旅游(600054.SH,最新价:9.6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导致客流下滑是核心影响因素;2)短期看疫情影响逐步弱化,景区人次快速修复;3)长期看龙头地位稳固,管理优秀,逻辑清晰。风险提示:重大传染病及自然灾害,门票降价,外延项目推进不及预期。

    AI点评:黄山旅游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佳士科技买入评级,数字化打造新格局,新焊机成就新佳士

    下一篇

    每经热评|监管方向渐明 科技公司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