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峰会即将启幕 释放智能科技的“新津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22:47

    5月13日,以“智造新名片 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成都市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峰会暨天府创智湾开园仪式将在新津区天府创智湾拉开帷幕。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杨欢

    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成都正以制造业为核心,抢抓数字经济的风口。作为成都智能制造产业“排头兵”之一的新津,近年来其发展智能制造的基础不断夯实。

    “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津积极顺应大势,明确提出通过数字化为企业、产业全面赋能,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按下了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进键”。

    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如何进一步汇聚智能制造的优质资源要素?5月13日,以“智造新名片 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成都市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峰会暨天府创智湾开园仪式将在新津区天府创智湾拉开帷幕。

    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头部企业、行业大咖齐聚成都共话智能制造——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产业政策研究所所长董凯将分享关于“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解读及趋势研判;启迪之星(四川)总经理宋志刚则聚焦以集群式创新体系,赋能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

    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新津区委、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新津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花样年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下一篇

    尤安设计接受15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