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佳华:公司外销业务主要以FOB价进行报关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21: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最为贵司的长期投资者,想请问公司外销业务尤其是到欧美的远洋业务,是以FOB价格成交还是CIF/CNF等贸易方式成交呢?另外请问贵司按摩椅和按摩小电器、空净产品和家庭健康产品的原材料占比分别是多少,今年原材料涨价的幅度有多大,贵司计划如何消化成本上涨的压力呢?能否顺利向下游传导呢?还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拨冗解惑为盼,谢谢!

    奥佳华(002614.SZ)5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外销业务主要以FOB价进行报关出货,即船离岸货权即转移给客户,在此时确认收入。受大环境影响,公司今年原材料会有一定的涨幅,公司会通过新品的迭代、对原材料的提前锁价等措施,来缓解原材料涨价的影响,保证公司良性的收益水平。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峰水泥:公司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设立的专项基金合肥存鑫基金(公司持有83.06%份额)持有晶合集成(本次公开发行前)1.75%的股权,系晶合集成并列第六大股东

    下一篇

    美国5年期TIPS盈亏平衡通胀率升破2.8%,创2005年以来最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