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南纺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3.1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20:26

    每经AI快讯,南纺股份(SH 600250,收盘价:5.63元)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11日、2021年5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经公司自查及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南京市国资委均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南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进出口销售、国内销售、照明销售、百货零售、游览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46%、24.35%、12.11%、8.76%、7.65%。

    南纺股份的董事长是徐德健,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周二A股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周期股集体大跌,白酒股全线反弹,这只是短期切换,还是风格转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纺股份进行调研;
    2. 南纺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3.19%,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上涨2.0%,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2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经历北京土拍高光不到24小时 卓越回应退地传闻:肯定不是

    下一篇

    掘金创新药丨复宏汉霖PD-1报上市,姗姗来迟能否靠差异化突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