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肥城建:控股孙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9:22

    每经AI快讯,合肥城建(SZ 002208,收盘价:7.85元)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合肥工投工业科技肥西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参加了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合肥市肥西县FX202102-2 号地块。该公司近日与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17879100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2020年年报显示,合肥城建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13%、0.83%、0.74%。

    合肥城建的董事长是王晓毅,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合肥城建的总经理是陈奇梅,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周二A股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周期股集体大跌,白酒股全线反弹,这只是短期切换,还是风格转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肥城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65.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合肥城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足联证实称,将对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展开纪律调查

    下一篇

    美邦服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