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富科技:近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公司金属原材料成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8: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大宗商品上涨对公司业绩有何影响,公司有哪些有定价权的产品?

    大富科技(300134.SZ)5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近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公司金属原材料成本确实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公司正在从两个方面降低影响:一方面从采购端通过采购策略、财务手段等降低采购成本;另一方面积极与客户沟通成本共担。产品定价权方面,公司将以各客户招标模式进行。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利泉5700万股解除质押

    下一篇

    南威软件:公司暂无继续收购安巽科技的计划,安巽科技的金钟罩项目正在有序推广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