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卫宁健康董事长周炜:互联网医疗赋能实体医院产生新收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6:39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梁枭    

    在今日(5月12日)举行的卫宁健康(300253,SZ)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就公司在互联网医疗方面的战略布局提出疑问。

    卫宁健康董事长周炜对此回应称,公司认为真正的互联网医院应该是依托实体医疗机构去开展业务,(所以)它的推动可能就不像纯粹的互联网那么快,因为会受到包括政策性等在内的一些约束,但是依托于实体医院是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我们是帮助实体医疗机构去建互联网医院,赋能医院产生新的收益,然后去分享这一部分收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品牌日”迎来五周年,17岁的每经全面焕新品牌标识

    下一篇

    海融科技聘任于良为董事会秘书 曾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董事长助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