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时代证券维持三七互娱强推评级,三七互娱年报点评:重点产品陆续上线,储备产品丰富或带来运营数据逐季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6:10

    每经AI快讯,新时代证券05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七互娱(002555.SZ,最新价:22.98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0年年报;2)研发保持高投入,中台“宙斯”系统提高运维效率;3)未来一至三年或均为产品大年,《斗罗大陆》IP领衔,储备多个品类;4)高研发投入和新产品高投放的错配期,后续运营数据有望逐季走好。风险提示:新游上线进度或质量不及预期,买量成本大幅上升等。

    AI点评:三七互娱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2.75元,与最新价22.98元相比,高9.77元,目标均价涨幅42.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港元

    下一篇

    德恩精工:董事王富民拟减持不超过3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