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园林: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所持约8789万股被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2 15:57

    每经AI快讯,东方园林(SZ 002310,收盘价:3.72元)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获知,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何巧女女士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存在被轮候冻结的情况,本次冻结股数约为878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36%。截至2021年5月11日,何巧女女士共持有公司约8.4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60%。截至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被冻结股份数约为8.4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60%。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园林的主营业务为园林建设、环保业务、园林设计、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2%、46.2%、1.81%、0.23%。

    东方园林的董事长是慕英杰,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东方园林的总裁是刘伟杰,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清华大学EMBA。

    周二A股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周期股集体大跌,白酒股全线反弹,这只是短期切换,还是风格转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园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1.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园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0余万吨生活污泥“临时”堆了13年,26份报告也没能解决问题,政府监管真空、企业转嫁责任,是谁给了他们勇气?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峰科技:大股东王新明及其一致行动人解除质押约1529万股

    下一篇

    每经16点|张恒再一次被限制高消费,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高温预警!海南最高温度已超40摄氏度;美国汽油零售价暴涨至6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