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中标东电二公司巴基斯坦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20:30

    每经AI快讯,通达股份(SZ 002560,收盘价:5.64元)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电二公司巴基斯坦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预计总金额约为7667万元,占公司 2020 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6%。

    2020年年报显示,通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线和电缆制造业、医疗和军工零部件制造、有色金属铝加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6%、5.73%、4.2%。

    通达股份的董事长是马红菊,女,5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 通达股份的总经理是曲洪普,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通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智能驾驶高铁、“透明”掘进盾构机、无人码头、“中国芯”计算机……实地探访中国智造的“神秘武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蓝软件:控股股东王安京减持约799万股,占比2.57%

    下一篇

    1.3亿美元!与福特共同投资初创公司,宝马计划2030年将固态电池量产上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