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磁科技:龙磁新能源已租赁厂房进行一期高频磁性器件项目建设,设备采购,调试,人员招聘等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8: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我查看到贵公司在招聘管理人员进入龙磁新能源,能否通告龙磁新能源的进展以及未来预期

    龙磁科技(300835.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龙磁新能源已租赁厂房进行一期高频磁性器件项目建设,设备采购,调试,人员招聘等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未来将逐步形成年产5000万只高频磁性器件生产规模。 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乐心医疗:公司出资500万美元投资了美国的Ambiq Micro,Inc,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产品为低功耗芯片,主要用于智能可穿戴设备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森马服饰买入评级:品牌定位清晰,全渠道升级与精准化营销并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