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35家山东A股上市公司净赚超千亿 万华化学百亿利润蝉联榜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7:32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文多    

    作为A股军团中的重要一支,来自山东的235家上市公司近期交出了它们在资本市场的大考成绩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235家山东A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到22018.38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248.85亿元,营收与净利润与2019年相比均实现上涨。

    从2020年全年表现来看,万华化学再次依靠百亿元的归母净利润蝉联榜首。此外,在2020年,山东板块有31只个股净利润达到“十位数”,但也有另外31家报亏的企业,用122.46亿的亏损总额拖了板块后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医药:奈诺沙星注射剂已重新申报CDE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5月11日共成交119笔,京沪高铁成交2.5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