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品牌意识觉醒,万亿价值增长 图解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1 15:59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汤辉    

    5月10日下午,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以“中国品牌 国家名片”为主题。这已是每日经济新闻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榜单的第五个年头,今年发布的榜单包括总榜Top100、海外榜Top50、新锐榜Top50,首次推出的活力榜Top100。

    近年来,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水涨船高,竞争愈加激烈。榜单数据显示,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Top100的总体品牌价值为146536亿元,比上年增加了21023亿元,增长了16.7%。

    整体而言,总榜Top100梯度更明显。今年榜单的门槛为390亿元,比上年进入品牌价值榜Top100的门槛提高了39亿元,增长了11.1%,涨幅不及总量的涨幅。

    设计:邹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韶钢松山:4月份公司钢材产量约70万吨,产销率100%

    下一篇

    中再资环:控股股东中再生解除质押1.15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