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未来也许可以期待理财子公司产品销售机构范围的扩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20:27

    每经记者 张卓青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5月10日快讯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在谈及目前银行理财子公司产品销售渠道时,她表示未来也许可以期待理财子公司产品销售机构范围的扩展。

    同时她也提到,未来理财子公司业务还有很多想象空间。比如,目前按照法规,理财子公司可以代销其他理财子公司的产品,如果有直销平台,除了卖自己的产品还可以代销其他理财子公司的产品,在此基础上也可以尝试做理财的投顾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朗科科技: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流量时代海量信息降低沟通效率,品牌作用会越来越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