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银行:5000万张“苏行转债”于5月12日起挂牌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9:38

    每经AI快讯,苏州银行(SZ 002966,收盘价:7.4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788号”文核准,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公开发行了5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50亿元。经深交所同意,公司5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5月12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苏行转债”,债券代码“127032”。

    2020年年报显示,苏州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36%、5.58%。

    苏州银行的董事长是王兰凤,女,58岁,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银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593.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州银行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是中国品牌,更是国家名片 百强品牌总价值超14万亿,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今日揭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蒙草生态:董事、执行总裁高俊刚辞职

    下一篇

    康龙化成:约150.93万股限售股5月13日解禁,占比0.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