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利云:董事长刘雨露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8:21

    每经AI快讯,美利云(SZ 000815,收盘价:4.92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5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雨露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刘雨露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离任后刘雨露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日,刘雨露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美利云的主营业务为造纸业、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收入、光伏发电,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61%、20.4%、2.21%。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利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利云进行调研;
    3. 美利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03日,美利云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支持豁免疫苗知识产权;比尔·盖茨离婚案新进展:各自组建律师天团分割千亿财产;巴菲特敲定接班人!美4月非农数据暴跌|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城汽车:4月总销量约9.18万辆,同比增加13.55%

    下一篇

    佳都科技:财务总监变更为刘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