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7:32

    每经AI快讯,科大讯飞(SZ 002230,收盘价:48.93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1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2020年年报显示,科大讯飞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教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3%、1.28%。

    科大讯飞的董事长是刘庆峰,男,48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博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首任理事长。 科大讯飞的总裁是吴晓如,男,49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博士,高级工程师。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大讯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67.7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大讯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支持豁免疫苗知识产权;比尔·盖茨离婚案新进展:各自组建律师天团分割千亿财产;巴菲特敲定接班人!美4月非农数据暴跌|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铁建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刘树山:从建筑商变成综合建设运营商,品牌个性“铁汉柔情 难处我行”

    下一篇

    四维图新:公司子公司杰发为IC设计类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