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希望上市公司更加关注品牌价值,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6:09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5月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出品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北京正式发布。经过5年积淀,发布活动吸引超过100家上市公司代表、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论道资本品牌增长引擎,热议万亿价值榜单背后趋势。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在活动现场表示,五年来,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得到了许多上市公司的关注,也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认可。希望中国上市公司更加关注品牌价值,通过技术创新、质量改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传播公司正能量,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天山铝业:近3个交易日上涨20.4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交易异动!悦心健康:近3个交易日上涨22.6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