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范红:中国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是国家品牌形象重要载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5:06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范红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5月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出品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北京正式发布。经过5年积淀,发布活动吸引超过100家上市公司代表、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论道资本品牌增长引擎,热议万亿价值榜单背后趋势。

    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范红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她表示,中国企业品牌传播也是国家形象传播的一部分,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是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她同时指出,中国品牌可能只有两三个在全球是特别知名的,或者全球能认同的。中国非常多企业要走到全球的视野,还需要很长的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Stoxx600指数资源行业指数涨2.4%,为涨幅最大的行业指数,创2011年以来新高。

    下一篇

    炸锅!公司单方面调岗降薪,月薪腰斩后员工拒绝上班,还要求支付赔偿、工资55万,法院判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