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士力:治疗用乙型肝炎腺病毒注射液T101快速推进II期临床试验,已完成所有受试者入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1: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贵公司治疗用乙型肝炎腺病毒注射液T101Ⅱ期临床试验情况如何,三期最快什么时候开始临床试验呢?

    天士力(600535.SH)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2020年年报,治疗用乙型肝炎腺病毒注射液T101快速推进II期临床试验,已完成所有受试者入组。产品的研发进展公司会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公告。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源协和:参股公司北京三有利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人牙髓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治疗牙周炎已获得CDE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下一篇

    荣泰健康:公司目前产能基本饱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