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国研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海南现代产业体系更适合发展服务贸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23:19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李可愚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在海南举行的消博会期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赵晋平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海南以旅游、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意味着这里更适合发展服务贸易。作为岛屿,海南的物流成本比较高,同时海南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因此,海南要发展贸易,更多要在发展服务贸易上做文章。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南电路:公司两个募投工厂皆有序推进产能爬坡中,其中无锡基板工厂达产后产能预计60万㎡/年,南通数通二期工厂达产后产能预计58万㎡/年

    下一篇

    两部门:鼓励社会资本投资13个重点产业和领域 探索设立乡村振兴投资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