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涨价1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09:3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5月8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涨价1000元,由此前的24.99万元变更为25.09万元。

    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一直秉承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5月7日,特斯拉美国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车型,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的起售价均上调了500美元。其中,Model 3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49万美元和4.849万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牧原股份:公司目前已有合计接近1亿头产能的土地储备

    下一篇

    申通快递:公司为盒马社区团购的合作方,目前社区团购项目正有序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