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维持顾家家居推荐评级:软体家具业务稳健成长,渠道优势不断巩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3:41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5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79.9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下半年沙发销售反弹明显,床类产品增长势头良好;2)商誉减值拖累业绩,成本费用控制较好;3)线下渠道优势不断强化,战略上重视电商布局;4)龙头企业品类拓展能力较强,高潜品类支撑中长期扩张。风险提示:疫情超预期,新产品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00.8元,与最新价79.9元相比,高20.9元,目标均价涨幅26.16%。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股集体上涨 德国DAX指数涨1.22%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掌阅科技强推评级:平台商业化加速,免费阅读和版权业务快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