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惠而浦:董事沈校根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0:28

    每经AI快讯,惠而浦(SH 600983,收盘价:9.48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艾小明先生、沈校根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沈校根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艾小明先生因个人原因,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艾小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惠而浦的主营业务为家电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25%。

    惠而浦的董事长是吴胜波,男,55岁,美国国籍,拥有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学士学位,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以及美国凯乐管理研究学院信息管理系统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而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而浦进行调研;
    3. 惠而浦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4月16日,惠而浦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捷健康:股东金道明减持798.01万股,比例达1%

    下一篇

    摩恩电气:转让上海摩恩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99.3333%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