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普康视:拟定增募资不超过约21.9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9:48

    每经AI快讯,欧普康视(SZ 300595,收盘价:111.72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其中,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4253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5%(公司2020年度拟进行利润分配,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5股,每10股转增0.5股,送转股后公司股本将由约6.08亿股增加至约8.51亿股本次发行前总股本按约8.51亿股进行测算),即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八十。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人民币约21.96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1.接触镜和配套产品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4.1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4.18亿元;2.社区化眼视光服务终端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7.7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7.79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欧普康视的主营业务为硬性角膜接触镜行业、医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76%、7.24%。

    欧普康视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陶悦群,男,61岁,中国国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工程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欧普康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4.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欧普康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伟明环保:公司目前固废处理业务中尚无涉及废弃电子电器产品处理

    下一篇

    欧普康视拟募资约21.96亿元 面临现有产品结构单一可能导致的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