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公司主投影片《2哥来了怎么办》已定档6月12日上映,《外太空的莫扎特》也计划于暑期档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9: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暑期档安排了哪些主投的电影、电视剧?

    万达电影(002739.SZ)5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电影方面,公司主投影片《2哥来了怎么办》已定档6月12日上映,《外太空的莫扎特》也计划于暑期档上映,后续档期还计划将有《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罐头小人》《想见你》等影片择机上映。电视剧方面,公司出品的《号手就位》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和优酷热播,后续还将有《雁归西窗月》《谢谢你医生》《最灿烂的我们》《一见倾心》《亲爱的爸妈》等多部精品电视剧计划播出,敬请期待。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景峰医药:二级子公司上海景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护肤品牌“悠绮”

    下一篇

    伟明环保:公司目前固废处理业务中尚无涉及废弃电子电器产品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