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鹄模具:为控股子公司瑞祥工业提供6000万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9:42

    每经AI快讯,瑞鹄模具(SZ 002997,收盘价:18.2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徽瑞祥工业有限公司与浦发银行于2021年5月6日至2022年3月9日之间各类融资业务发生的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按每笔债权分别计算,自每笔债权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至
    该债权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止。前述担保最高额人民币6000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瑞鹄模具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58%。

    瑞鹄模具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柴震,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吉林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鹄模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鱼跃医疗:累计回购约1235.03万股,占比1.23%

    下一篇

    江铃汽车:挂牌出售子公司全部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