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螺型材: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8:34

    每经AI快讯,海螺型材(SZ 000619,收盘价:5.16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定价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1年2月28日为基准日对广西海螺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结果2857.61万元为依据,经双方协商确定收购广西建工持有的广西海螺49%股权,转让价款为1400.23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海螺型材的主营业务为建材、其他行业及服务、环保新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41%、10.32%、2.27%。

    海螺型材的董事长是万涌,男,51岁,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海螺型材的总经理是王杨林,男,47岁,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螺型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条热搜暴露年轻人玩法,这个“五一”,旅行路上有四大新趋势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顺电气:董事肖岷减持计划到期,未减持股份

    下一篇

    国联证券: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徐法良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