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谷物流年度股东大会:预计今年内贸服务需求将会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3:38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6日,中谷物流2020年度股东大会举行。公司方面介绍,2021年计划营收实现20%的增速,达到125亿元。

    “其实去年的营收增长只有5%,因为疫情对内贸需求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可以感受到整个行业去年运输量的增长不高,大约在7个点左右,价格也相对平稳。”公司董办主任向与会股东表示,今年内贸服务需求将会反弹,“我们认为在量上至少有10%的增长,从公司一季度的表现来看,运输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40%,所以对全年实现20%增长的判断还是谨慎的。”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审计法修正草案:保持审计基本制度不变,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扩展审计范围

    下一篇

    欧股集体收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05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