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证券维持中顺洁柔买入评级:毛利率、净利率再创历史新高,21Q1归母净利润增速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9:43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顺洁柔(002511.SZ,最新价:31.1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Q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1%,业绩环比Q3继续回升。2021Q1业绩大幅超出疫情前水平,归母净利润同比2019Q1增长120%;3)受益于销售结构优化、原材料成本低位,公司毛利率、净利率大幅提;4)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中高端、高毛利品类占比持续提升,重点单品、新品加速推广,优秀的研发实力和高研发支出推动公司产品向多元化、品质化、个性化发展。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新品推广不及预期;产能过剩风险。

    AI点评:中顺洁柔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平均目标价为31.2元,与最新价31.17元相比,高0.03元,目标均价涨幅0.1%。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莞证券维持复星医药谨慎推荐评级:美国开放专利影响有限,Q1主营业务持续恢复

    下一篇

    近3个交易日股价异动!旗天科技:公司不存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