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星宇股份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毛利率持续改善,目标价204.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8:04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星宇股份(601799.SH,最新价:18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4.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毛利率提升,现金流改善;2)新技术研发增强竞争力;3)适时扩张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保障未来发展。风险提示:乘用车行业需求低于预期、前照灯、后组合灯配套量低于预期。

    AI点评:星宇股份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247.93元,与最新价186元相比,高61.93元,目标均价涨幅33.2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停牌!*ST胜利: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众应:近3个交易日下跌14.1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