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杯汽车: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234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36

    每经AI快讯,金杯汽车(SH 600609,收盘价:4.45元)5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6日,公司收到资产公司告知函,截至函告日,光大证券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资产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约2346万股,减持总金额约1.06亿元,逾期债务本金及利息已清零,所涉及的股份已减持完毕,本次被动减持已结束。

    2020年年报显示,金杯汽车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35%、8.26%。

    金杯汽车的董事长是刘同富,男,5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金杯汽车的总裁是许晓敏,男,57岁,工商管理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杯汽车进行调研;
    2. 金杯汽车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4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68%,金杯汽车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药明康德:约334.62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14%

    下一篇

    交易异动!黄河旋风:近3个交易日上涨16.4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