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起步聘任李云雷为副总经理 曾任重庆高速传媒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34

    ST起步(SH 603557,收盘价:7.68元)5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收到副总经理吴剑军先生的书面辞呈,吴剑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吴剑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吴剑军先生辞去上述职位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公司总经理章利民先生提名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云雷为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云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云雷简历如下:

    李云雷,男,1971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08年~2012年,任重庆广电集团重庆新财经频道总监;2012年~2017年,任香港晋裕金融集团副总裁;2017年~2020年,任重庆高速传媒总经理;2020年~2021年4月任香港起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ST起步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3%。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利洁能:以联营公司股权质押申请办理不超过15.7亿元信贷业务

    下一篇

    泉峰汽车: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