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牛散章建平家族式重仓股跌停,海利生物原始股东拟再减持193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17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5月6日),海利生物午后盘中跌停,收市后一小时内挂出控股股东减持计划公告,称上海豪园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在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18年,海利生物就被牛散章建平重仓,彼时二季度跃居前十大流通股东,随后家族其他成员陆续跟进;到今年一季报时,章建平、方章乐、方文艳、方德基四人位列海利生物第二至第五大流通股东。但从目前股价来看,15.71元/股的价格已逼近2018年二季度均价,且章建平等一致行动人并未在此后大额减持兑现,而该公司股价出现“过山车”式滑落亦与豪园创投实控人张海明被采取强制措施有关,此时再遇大额减持计划,牛散重仓的赚钱效应或将进一步收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32亿!数说史上最“热”劳动节:超七成游客跨省出行,这个景点成“00后”最爱

    下一篇

    睿智医药:累计回购145万股,占比0.2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