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证券维持均胜电子买入评级:2020年国内实际营收增长,2021年新订单保持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11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均胜电子(600699.SH,最新价:16.6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会计准则调整,国内实际营收略有增长;2)2020年实际毛利率提升,销售费用率因准则调整下降;3)汽车安全业务提升市占率,智能车联获蔚来定点。风险提示:车市复苏不及预期,公司新业务开拓不及预期。

    AI点评:均胜电子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27.2元,与最新价16.64元相比,高10.56元,目标均价涨幅63.4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塞力医疗:累计回购约70.63万股,占比0.34%

    下一篇

    三六零:董事会秘书赵路明增持约1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