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为股份:职工代表监事马凤云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06

    每经AI快讯,大为股份(SZ 002213,收盘价:15.2元)5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马凤云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凤云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大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和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业、手机配件、汽车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动产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43%、29.62%、10.62%、2.22%、2.12%。

    大为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连宗敏,女,33岁,中国国籍,拥有香港居留权,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为股份进行调研;
    2. 大为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4月06日,大为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卫股份:股东项琴华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外交部:中国已正式接任联合国安理会5月轮值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