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建设银行买入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存款亮眼,净息差收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4:15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建设银行(601939.SH,最新价:6.7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净息差收窄拖累营收增速,存贷款实现较好增长;2)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实现较好增长;3)资产质量稳定,拨备覆盖率小幅提升。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复苏不及预期可能对银行资产质量产生不利影响。

    AI点评:建设银行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劲嘉股份买入评级:彩盒业务高增长,继续布局新型烟草

    下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伊利股份买入评级,高端品类引领增长,2021迎来开门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