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岱美股份买入评级:业绩低于预期,商誉减值计提拖累盈利增长,目标价29.2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1:33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岱美股份(603730.SH,最新价:22.1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9.2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按原会计准则毛利率略下降;2)优质客户资源与技术储备打开长期增长空间;3)构建全球化销售网络,产品交付能力领先。风险提示:乘用车遮阳板、头枕配套量低于预期、Motus盈利改善低于预期。

    AI点评:岱美股份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29.63元,与最新价22.19元相比,高7.44元,目标均价涨幅33.53%。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华夏银行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存量不良仍待出清

    下一篇

    5月6日创业板指跌超3%,生物疫苗股大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