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张家港行增持评级,详细解读张家港行2020年报&2021一季报:零售存贷贡献提升,资产质量稳健优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0:49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张家港行(002839.SZ,最新价:5.5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年报和季报亮点: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4.2%;2)年报和季报不足:息差拖累4Q20、1Q21净利息收入环比负增;3)公司积极转型小微业务,零 售业务板块存贷和营收贡献度持续提升,资产质量大幅优化夯实,基本面 总体稳健,建议关注。风险提示:经济下滑超预期、公司经营不及预期。

    AI点评:张家港行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维持麦格米特推荐评级,麦格米特2020年报及2021年一季报点评:平台型企业优势突显,业务增长逐季提速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周大生买入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整体经营稳健向好,线下复苏表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