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chroders Plc减持金风科技股份约22.5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0:1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4月30日,Schroders Plc减持金风科技(HK 2208,最新价:12.7港元)股份约22.56万股,平均价为每股13.0447港元,共计减持约294.29万港元。在此次减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金风科技的股份占比从6.01%减少为5.97%。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夜突发!比尔·盖茨宣布与妻子离婚!1300亿美元财富怎么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中潜股份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华新水泥增持评级:Q1效率高增,水泥价格及骨料等增量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