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高升:股东于平减持计划完成,减持约315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5 16:30

    每经AI快讯,*ST高升(SZ 000971,收盘价:2.84元)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于平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4月30日,于平先生合计减持约3152万股,减持计划内剩余大宗交易约7.02万股和集中竞价约6.84万股不再减持,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高升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高升进行调研;
    3. *ST高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4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84%,*ST高升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财政部抢了美联储的活?“铁娘子”耶伦一句话,纳指被吓崩,比特币暴跌近7%!反转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桂发祥:股东中华传统、中华津点减持计划完成,合计减持约187万股

    下一篇

    中化岩土:董事长吴延炜减持3500万股,占比1.9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