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4月冯柳、邓晓峰等私募大佬多次出马调研,这几只股成大热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2:33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4月机构合计调研20669次,较上月增加2899次,较前期增长了16%,包括百亿私募高毅冯柳、邓晓峰、孙庆瑞在内的不少机构大佬都亲自带队参与调研。对于5月市场,有私募认为,单边市概率不大,震荡或成为常态,更多地应该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从接待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所属的具体行业来看,计算机软件位居第一,其次是医疗器械,第三是电子设备制造,第四是食品。

    从单个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的数量来看,最多的是广联达,在4月接待了470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调研之后5日上涨超6%;之后是海康威视,接待了465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第三的是科大讯飞,接待了434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第四是歌尔股份,接待了405家机构投资者的调研。

    在4月的机构调研中,百亿私募马不停蹄、格外勤奋。淡水泉投资在4月合计参与了38家上市公司的调研;高毅资产旗下大将纷纷出马,在4月份合计调研了30家上市公司;北京星石投资在4月合计参与了24家上市公司的调研;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在4月份参与了14家上市公司的调研;北京源乐晟资产在4月也合计调研了9家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比你优秀还比你勤奋:冯柳、邓晓峰、孙庆瑞等私募大佬4月密集调研,这些股成最大热门!5月机构要干大事?

    下一篇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0万例!多位病患因氧气不足死亡,医生哽咽:我们是拯救者,而不是谋杀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