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规划创业最重要的一点是提出真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08:0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祝裕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3日,在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出的“青年创业者应该如何规划创业步骤”的问题时,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表示,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提出真问题,即洞察一个准确的不满足。其他的创业步骤,需要在实战中去摸索、体会,这些“隐形知识”,无法靠别人的传授获得。

    全文: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大创业者除了想干大事和好运,还要有“四个轮子”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8点|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七国集团外长会在伦敦开幕

    下一篇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大创业者除了想干大事和好运,还要有“四个轮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