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休闲零食上市公司年报出炉,你贡献了多少利润和营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20:55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近日,6家A股主要休闲零食企业(指三只松鼠、良品铺子、洽洽食品、盐津铺子、来伊份和甘源食品,下同),均已发布2020年年报。根据Wind数据,6家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合计达301亿元,归母净利润约18亿元。

    从盈利能力来看,6家公司中2020年的盈利王当属洽洽食品。虽然公司2020年53亿元的营收在6家公司中仅排名第三,但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达到8.05亿元。紧随其后的则是良品铺子和三只松鼠,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44亿元和3.01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印度奥里萨邦宣布实施为期两周的全面封锁:部分地区新冠病毒阳性检出率高达50%

    下一篇

    A股休闲食品年报图鉴:他们包揽市值、营收、净利前三 最受吃货宠爱的零食是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