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上市券商一季度自营收入交成绩:中信、海通、国君超100亿元;6家同比增逾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20:11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伴随上市券商一季报的全部亮相,券商自营业务的收成也浮出水面。Wind数据统计显示,41家上市券商今年一季度累计实现自营收入327.9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86.23亿元增长了14.58%。

    券商一季报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共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3家券商的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而去年同期只有中信证券一家的营业收入过了百亿元关口。

    Wind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只有18家上市券商自营收入同比实现了增长,占比不到一半,其余全部下滑。其中,国泰君安、兴业证券、东方财富、东兴证券、长江证券和海通证券6家券商的自营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幅超过10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赢了!东京奥运测试赛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队

    下一篇

    伯克希尔哈撒韦:截至一季度末前4大持仓为美国运通、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