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桑百川:建设自贸港要让资本技术人才在海南不断扩张并形成产业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3:56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近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自由贸易港的核心功能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塑造和推进自贸港建设本身是一脉相承的。只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才能更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也只有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才能够吸引资金流、人流、货物流在海南聚集,使资本、技术、人才等各种生产要素在海南不断扩张,形成产业基础,这样海南才能更快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代投资大师病逝!他将“校办基金”从13亿做到312亿,还培养出一位中国金融大佬

    下一篇

    每经14时|“深房理杀猪盘”现降价房源,最多降200万;广东将心理治疗纳入医保;印尼一机场被曝重复使用鼻拭子!9000名乘客受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