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上纬新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50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30日,上交所向上纬新材(SH 688585,收盘价:10.14元)发出问询函:你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拟以2.1亿元,认购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的5000万股股票,占美佳新材发行后股份总数的23.81%。针对“关于交易作价、认购股份的资金来源、标的公司与公司的业务协同性  ”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公司认购价与美佳新材股票市场价差异较大的原因、定价依据,如经审计评估,请补充披露本次交易的评估机构、评估方法、评估过程、主要假设和依据。”等问题。

    2020年年报显示,上纬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上纬新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蔡朝阳,男,6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纬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又有两家基金公司总经理换人了!老将冀洪涛履新红土创新,龙艺加盟鑫元基金

    下一篇

    51.1%!4月制造业PMI较前月回落0.8个百分点,小型企业景气度加快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