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丰股份:证券事务代表方青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29

    每经AI快讯,兆丰股份(SZ 300695,收盘价:51.3元)4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方青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职务,辞职后方青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兆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7.13%。

    兆丰股份的董事长是孔爱祥,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兆丰股份的总经理是孔辰寰,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兆丰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安科生物:董事、高管赵辉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

    下一篇

    瑞信:现货钯金将续创新高,上看3255~3260美元/盎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