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港证券维持明新旭腾增持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21Q1业绩亮眼市场复苏+新品落地助力业务上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17:22

    每经AI快讯,申港证券04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明新旭腾(605068.SH,最新价:35.2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增速亮眼,盈利能力维持高水准,市场复苏+新客订单助推业绩持续上行;2)水性超纤项目逐步落地,已有在手订单,为公司打开全新增长空间;3)期间费率稳中有降,研发维持高投入。风险提示:客户汽车销量不及预期,客户拓展进度不及预期,原材料成本提升,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明新旭腾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球迷哀叹、老股民失望 从大牛股到造假股,中信国安至暗时刻如何重生?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原证券给予特变电工增持评级,公司点评报告:主要业务板块恢复增长,关注硅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利润弹性

    下一篇

    上海奥普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被终止审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